穆凉Chroma

他们爱的更火热,他们恨的更强烈。

【美食组】巴黎幽禁 0&1

灵感来源《情色小说家》
怎么说呢,孤独是我一直以来在读各种作家文章的共同感受,不管是家喻户晓的,还是小众独特的。

情色小说家.弗朗西斯&留学生小文青.王耀

ooc属于我

美食组!好磕!

开头要人命

&迷之酸臭气息

原谅我真的已经尽力去情色了(pia-我连车门都摸不到
新手小老弟瑟瑟发抖…bug也请不吝赐教
还请各位看官海涵。

chapitre.0

旋转,旋转,高速旋转。两只木棍激烈碰撞,渴求对方,在人类粗糙的双手中,头晕目眩着迸发出如血色的火星,洞开了这整片墨绿色的密林。
火是自然予人类的赐福,旋转的瞬间,改变整个命运。
你,正如这青萍之末。


以我笔,写你心。

食色性也。这个,人类不可或缺。

性骚扰?两情相悦、心有灵犀又算什么性骚扰?

怕不是你庸人自扰。

弗朗,你的眼睛里有地中海的水。入一味黄河沙,便浊成这样了。

王耀,你就像一个向我讨钱的乞丐。我真想揍你一顿,渴求你把我弄得更加面目全非,然后,心甘情愿地把我的饭钱塞进你胸口。




chapitre.1 世事穷来见


是天亡我?

王耀从自行车上跳下来,踉跄着向前,一边埋怨自己冒失,一边扶起被撞到的那个人。

“对不起先生…您还好么?(Je suis desolé,monsieur…Ça,ça va bien?)”

王耀突然觉得自己连最基本的礼貌用语都说的结结巴巴的,他好歹也是考进巴黎四大的…高材生啊!

高材生也免不了撞人的负罪感。

“啊…我…”那人只是躺在地上,抱着自己的右臂颤抖着,刚微直起身,突然顿住一下,紧紧掐住自己的右臂,左手指仿佛也无力地颤抖着,他又直直栽倒了下去,像是没了气力一般,自暴自弃地用脸贴上了地面。
王耀更慌了,这不会是…碰瓷吧,他可不想碰见这档事…还是说果真伤的很重?

王耀赶忙将那人带到了医院,还好没碰上休息日。


……



“对不起,先生,我赶路太着急了。我真的很抱歉。我会努力打工偿还您的医药费的,还望您宽容…”王耀低头道歉,眼神停留在他骨折后包扎好的右手上。

“您是学生?是…哪所大学呢?您看起来不像是…西方人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我是中国人,来自北京。是巴黎四大在读。”王耀把学生卡递给那人。

“Wang Yao?您是法国文学专业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您的法语水平怎样?嗯…我是说,写作方面?”

“嗯…我有DALF C1证书…”

“嗯,还不错。这样吧,医药费不用您偿还。希望,您可以替我打工,就…抵消吧!我叫弗朗西斯,巴黎人。”

王耀惊讶地弹起头,愣愣地盯着弗朗西斯,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着他的脸。

巴黎人,金发及肩,从窗口射入的一缕阳光映在他发间,或许是本属于此;紫色的眼眸是吕萨吕斯藤架上垂下的葡萄,以地中海的氤氲滋养,以鸢尾的蕊心点缀,活的,眨着的,难以抗拒的。他永远带着笑意,王耀也不知道从何处看出,可能是眉间的忧郁需要点玩伴。他手轻撩了下头发,光线射在王耀的黑眸深处:他像是小说里,夫人们的绝佳情人,同时也是落魄的文人,音乐家,画家。

王耀像走进了过去的年代,那些黄金时代。

他就在这法国的心脏,地道的巴黎味道。

“同学,”弗朗西斯偏头看他,额前的一缕金发与他的睫毛一起轻颤,“怎么样?”

“啊,当然,谢谢您给我的机会。”王耀迅速移开目光,仿佛听到一声轻笑,王耀又回眼看他。其实他一直是如花笑靥,也正望着王耀。

王耀掐了自己一把,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
有时就这一眼光景,不需两句三年得,便已冷香飞上诗句。

是老天还是上帝捉弄?


…to be continued.

评论(3)

热度(24)